稼嗣食堂

感冒【亭贤】

看文前缀(๑ŏ _ ŏ๑)


         刀子写手赶上最后一趟圣诞掉落,年末月末赶业绩,这几天应该会多更新点,只搞all秦,所以攻是谁都有可能。有喜欢的新cp也可以给我推荐哦,梗也可以!(ʃƪ ˘ ³˘)❣。・゚♡


         看文不上升真人,不把小说代入现实,是对小姐妹的最低的请求。



        欢迎观看。゚(゚≧□≦゚)゚。祝你观看愉快,谢谢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        天气渐渐的凉了,北京暖灰色的天空都渐渐的挂上了淡蓝色的帘。嘴边呼出的冰花旋转着降落成为捶叶的泪珠,还未入冬,风中却已经带上了年的尾巴。

  

  我不傻。

  这是秦霄贤每次台上都会有且用到的梗,可是能在冷到裹棉袄的季节出门还只穿着短袖蹦哒,梗也是会成真的。

  窜进后台的时候,臧琪差点被他吓死,浑身的寒气一头扎到后台还以为搬过来一台冰箱呢,还没反应过来就又一溜烟的跑没影。“看着都冷。”裹了裹自己的外套,臧琪盯着台上打了个冷颤。“琪琪怎么了?这两天降温降的厉害,小心感冒。”刘筱亭和张九泰下了台还没走远,看到琪琪发抖顺口说了句。

  “老秦真勇猛,这天气穿短袖来上班,就他那小身板不怕感冒吗?”缩在桌子后对着面前的保温杯哈气,臧琪冷的不想动弹的身影就像一个小老头。

  顺耳听见臧琪的碎碎念,刘筱亭停下了穿外套的动作,转头看向里间,若有所思。

  

  不得不说,臧琪也算是说着了,秦霄贤头天还没有任何征兆,第二天就倒在了床上发起了高烧,还不接电话,原本答应一起对活的刘筱亭差点让锁匠拆了他家的防盗门。

  不放心小孩生着病还一个人呆在家,刘筱亭直接住在了秦霄贤家里,就怕烧迷糊的他一不小心就饿死了,本来也是一个不会照顾自己的大男孩,但却在这两天里熟练的掌握了煮粥洗衣。

  虽然休息了两天,每天都在刘筱亭的“胁迫”下按时吃药吃饭,但体质本来就差的秦霄贤还是病的厉害,小园子没办法缺人,没办法开车就只能缩在副驾驶被带着去了园子。

  “为什么今天我逗哏呢,因为这个大傻子,大冷的天,我们都裹着外套,他就只套一件短袖就出门,感冒了!”站在桌子外的孙九香斜眼看着秦霄贤满脸的恨铁不成钢,两天不见虽然没瘦,但烧成这样,也是没法救。

  待秦霄贤浑浑噩噩捧完半个小时的哏,刚下舞台就跌坐在地板上,实在烧的没力气,被九香送回了家。

  躺在床上迷迷瞪瞪的盯着天花板,习惯性的伸手想拿起床头的水杯,才发现刘筱亭还在上班,所以没办法给自己准备那温温的蜂蜜水,喉咙干痒的不行,一想起二哥还不回来,就一阵委屈。

  晚上如愿喝上了甜甜的蜂蜜水,秦霄贤看着打算起身离开去客房睡的刘筱亭,拉住了他的手腕。

  “二哥~陪我睡嘛,我怕。”

  黑夜里闪闪发亮的眼眸印照着窗外的星光,刘筱亭止不住心里的想法,张了嘴。

  “旋儿……”张开嘴却发现自己想说的话却被心给拦在了嘴边,只是小心的试探。

  明显睡不着的秦霄贤半眯着双眼接下了刘筱亭的话尾音,“二哥,我病好了你是不是就不会睡我家了?”这段时间撒娇惯了,秦霄贤那话尾音的娇俏带的刘筱亭心一阵阵的悸动,如同英勇的小鹿在疯狂的撞击。

  “……恩……”背对着月光的好处是,自己的脸红和表情被隐藏在了暗处,声音止不住的颤抖所以张嘴半天也只恩了一声。

  “那我宁愿病不好。”

  突然一愣,刘筱亭只觉得那只英勇撞开了心房,名为欢喜写作爱的湖水冲破心脏流入了身体四肢,绑架了自己的灵魂和生命让自己沉入湖底。

  “旋儿,你知道你的话是什么意思吗?”

  “佳佳~”月光朦胧的照耀下,秦霄贤才猛地回过神来,太过于沉浸在这份暧昧气息中,自己都说了些什么呀!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却被盯住了双眼,无法躲避。

  像是想开了什么,刘筱亭紧紧抱住了秦霄贤,深深的在他的颈窝吸了一口气,淡淡的药味和最近迷恋的柑橘香水,然后对视着双眼,说道。

  “旋儿,我刘佳申请入住你的客房可以吗?”

  

  “……请进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29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